§重要聲明§

§重要聲明§

本站為學術交流平台,站內資源僅提供站友做日語學術交流之用。

若喜歡請支持正版,切勿將本站資源做商業用途,謝謝您!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ac.animations


2019 一月番組





【本作簡介】:

怕生的御宅族女大學生宮子,遇到了天使般的小學生!?
在看到妹妹帶來的新朋友小花的瞬間,宮子就無法抑制住心跳!!
她為了和小花成為朋友而奮鬥,但……。
「想要和超絕可愛的她做朋友」系小品喜劇,開幕♪






【本作簡介】:

——尤莉婭·夏爾戴特,無職業♪

人們與怪物共存的劍與魔法的大陸「納拉爾島」。
那裡曾經存在恐怖的「魔王」。
很久很久以前,初代勇者打倒了出現在納拉爾島的魔王——
從那以後,魔王在各種時代不斷地復活,
同時與之對抗的勇者也再度出現……。
少女們為了打倒不知何時出現的魔王,而在冒險者學校就讀。

稍微有些脫線卻具備勇者體質的尤夏。
因為過於認真而一直很辛苦的精靈聖者塞拉。
喜歡吃東西的開朗戰士法伊。
安靜的狂熱魔法使梅。

以成立勇者小隊為目標的4人,
無論過了多久都沒有一點要打倒魔王樣子的悠閒奇幻生活開始了






【本作簡介】:

在備受期待的菁英就讀的秀知院學園,在學生會裡相遇的副會長·四宮輝夜與會長白銀御行對彼此都有好感,但兩人的自尊心都不允許自己就這樣向對方告白,就在這樣的情況下僵持了半年——

完全不夠坦率的兩人,認為自己只要先告白就輸了,每天想的都是「設法讓對方先告白」。

就這樣直到今天,輝夜與白銀使盡渾身解數的戀愛頭腦戰仍在持續著。






【本作簡介】:

高中生的藤井夏生主角暗戀著經常在頂樓散心的女老師陽菜,在一場聯誼會上和初次見面的女生瑠衣糊里糊塗的經歷了初體驗,幾天過去,心情仍未平復的夏生得知了老爸要再婚的消息,而新母親帶來的兩個孩子——正是陽菜老師和初體驗的女孩! ?

於是乎這段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就這麼開始了。






【本作簡介】:

身為大學二年級的岩谷尚文,在鎮上的公立圖書館翻到一本書「四聖武器書」。當翻閱到空白的頁面時,竟被招換到另一個世界,被稱為「盾之勇者」。在一個視盾牌為無用論的異世界裡,盾之勇者又被公主誣陷為強暴犯,跌入深淵中的尚文變得再也不相信任何人地獨自行動……






【本作簡介】:

私立百花王學園是以賭博決定學生階級的貴族學校,賭博由學生會管理,學生需向學生會繳納金錢。繳納金額在全校學生中排名倒數一百名的學生,會淪為「家畜」,不但在校內受到霸凌與歧視,畢業後的人生也會被學生會控制,直至還清債務。

蛇喰夢子進入百花王學園後,讓因為敗給早乙女芽亞里而成為家畜的鈴井涼太的學校生活起了變化。夢子在半數以上的同學都是芽亞里暗樁的情況下勝過她,讓芽亞里欠她880萬元,更讓原本是班上領導者的芽亞里地位一落千丈,此外也免除了涼太的家畜身份。之後,夢子以撲克牌擊敗學生會成員皇伊月,因而受學生會注意。另一方面,芽亞里為了翻身而向學生會成員西洞院百合子發起挑戰,卻慘敗並成為家畜。百合子在學生會會長桃喰綺羅莉暗中協助下勝過夢子,讓她欠了3億元並成為家畜。

欠下鉅款的夢子和芽亞里參加了學生會準備的救濟方案「債務整理大集會」,她們合作擊敗了對手,並成為朋友。對夢子的賭技抱有期待的學生會成員生志摩妄因為不希望夢子被桃喰綺羅莉盯上而先一步出手,她們用齊訥卡片和俄羅斯輪盤對賭,賭局在夢子的安排下以平局收場,導致學生會的威信降低。身兼學生會成員的偶像夢見宮優芽美以落敗後必須成為偶像為條件向夢子提出賭局,但夢子的手中也握有優芽美的把柄。在優芽美敗給了夢子後,夢子推測這是學生會成員豆田生的計畫,因此使用僅有一次的正式比賽挑戰權向他提出賭局,兩人以撲克對賭。落敗的豆田生被桃喰綺羅莉開除,之後向夢子挑戰的學生會書記五十嵐清華也以落敗作收。

桃喰綺羅莉開辦下屆學生會會長選舉,以重整學生會。除了學生,桃喰分家「百喰一族」的各個代表也參與了選舉,勝者同時可以成為百喰的家主。所有學生和百喰家代表都各有一票,他們以自己的選票當賭注對賭。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