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聲明§

§重要聲明§

本站為學術交流平台,站內資源僅提供站友做日語學術交流之用。

若喜歡請支持正版,切勿將本站資源做商業用途,謝謝您!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ac.animations


2021年7月10日 星期六

傳說的勇者的傳說 全24話


【字幕組】: 動漫國字幕組-720P

【字幕語言】: 繁體

【本作簡介】:


故事發生在一個充斥著許多傳說的世界。
位於大陸南方的洛蘭德帝國,因為當權貴族的腐敗苛政導致帝國人民的生活苦不堪言。就在這個時候,革命發生了。成功革命的英雄王西昂命令的青年萊納與少女菲莉絲展開了尋找勇者遺物的冒險。
但是萊納是一個超級沒有幹勁的人,他最大的愛好是睡覺,夢想創造一個可以讓自己隨心所欲睡覺的世界。
在旅途中,他們不可避免的捲入了戰爭的漩渦,三個年輕人糾葛複雜的命運將會如何發展? 萊納的瞳孔中所映出的世界又是怎樣的未來呢?


線上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