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聲明§

§重要聲明§

本站為學術交流平台,站內資源僅提供站友做日語學術交流之用。

若喜歡請支持正版,切勿將本站資源做商業用途,謝謝您!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ac.animations


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電波女與青春男 全13話 (第二階段測試)



【字幕組】: SmaAcg-720P

【字幕語言】: 繁體

【本作簡介】:

       原本在鄉下高中就讀的『丹羽真』,班上的女同學都是成熟面孔,打扮也多半很土氣。因父母工作關係,家裡沒人,進而寄住到都市的姑姑家,並就讀都市的高中,同時進行一個提升『青春點數』的計畫。只要和可愛女子有好事發生,就可提升他的青春點數,(反之,青春點數便會下降)。然而他充滿希望的想法卻在進入姑姑家的時便出現了裂痕,因為在玄關旁邊,他看見了地上那「捲」棉被?

全13話
  一般     J組     A組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測試說明
】:
1.有私訊FB申請Gmail審核的朋友,看的到"J組"的影片表示你加入J組,亦"A組"的影片看不到是正常的。

2.有私訊FB申請Gmail審核的朋友,看的到"A組"的影片表示你加入A組,亦"J組"的影片看不到是正常的。


3.有私訊FB申請Gmail審核的朋友,兩邊都看不到的話,表示尚未加入成功,請於FB私訊回報,感謝協助。

4.利用信件寄送申請Gmail審核的朋友,請至FB粉絲專頁私訊申請,信件寄送申請一概不受理,不要再塞爆我們的信箱了QAQ。

5.無法申請或懶得申請的朋友,可以觀看"一般" 0W0b

47 則留言:

  1. 我按數字都沒反應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2. J組目前測試沒問題
    辛苦了

    回覆刪除
  3. A組回報:點選資料夾時有時會被卡在站內無法開啟新分頁。
    線上看完美運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Win 10 較常發生此問題, Win 7 則無

      刪除
    2. 如果可以 麻煩再 幫我試試 應該已修復了

      刪除
  4. A組正常能看了~~ 感謝你~

    回覆刪除
  5. 我是J組,資料夾之前可以用,但現在無法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 之前可以用 現在三個都跳不出來
      #我是J組

      刪除
    2.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其他人可以我進不去

      刪除
    3. 因為近來文章進行各式各樣的測試,有時候會有遺漏,現已修復

      刪除
  6. 回覆
    1. 可至 JA日本動漫交流平台 FB 私訊Gmail信箱申請

      刪除
  7. 我有申請了,已經私訊fb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