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聲明§

§重要聲明§

本站為學術交流平台,站內資源僅提供站友做日語學術交流之用。

若喜歡請支持正版,切勿將本站資源做商業用途,謝謝您!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ac.animations


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我的妹妹是黄漫老師\埃羅芒阿老師 全12話





【字幕組】:動漫國字幕組 720P


【字幕語言】:繁中

    高中生兼愛情小說作家,也就是我——和泉政宗。
我有一個家裡蹲妹妹——和泉紗霧。
從一年前開始我的妹妹她就不怎麼出房間了,今天她也是把地板跺得咚咚響,來催我做飯。
這樣的關係可不是「兄妹」範疇了,我總是想讓她自覺地走出房間,因為所謂「家人」,也就只有我們二人而已。
但是呢,我得知了一個具有衝擊性的事實……
工口漫畫老師,居然就是我妹妹!
住在同一個屋檐下,卻一直悶在房裡的我的可愛的妹妹,居然一直在畫小黃圖!?
隨即,我們的兄妹關係因另一位實力強勁的美少女作家作為競爭對手的加入,而發生了大地震!


線上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下載


【第01話】:下載

【第02話】:下載  

【第03話】:下載  

【第04話】:下載  

【第05話】:下載  

【第06話】:下載  

【第07話】:下載 

【第08話】:下載 

【第09話】:下載 

【第10話】:下載 

【第11話】:下載  

【第12話】:下載 預備 


126 則留言:

  1. 太棒了版主 我之前申請的終於有了><

    回覆刪除
  2. 我的妹妹沒有這麼可愛!

    回覆刪除
  3. 更新的比想像中慢呀,是不是有什麼事故

    回覆刪除
  4. 就一集嗎?還是還在連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目前到2囉~ 每個禮拜都還有新的出來

      刪除
  5. 喜欢这样能“干”的妹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干”的妹妹有很多
      但是那麼可愛的還真是第1次見到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6. 這部真的好吸引人阿!紗霧超可愛的!
    可是小弟發現一個問題,當你跟別人介紹這部動漫的時候...
    我:欸欸 春番有一部很好看! 友人:真的嗎?哪一部阿?
    我:情色漫畫老師 友人:.....痴漢
    介紹會很尷尬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都不跟別人介紹這部
      只有跟本身就會看動漫的人介紹XD

      刪除
  7. 对了即使你的妹妹同意让你干
    但你爸妈不一定同意呀

    回覆刪除
  8. 已經到第四囉 記得更新一下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並沒有到第四,目前是最新話是第三

      刪除
  9. 覺得新的宗教要誕生了

    回覆刪除
  10. 紗霧教教徒們站出來! 紗霧我婆

    回覆刪除
  11. 我也是紗霧教的(*´∀`)

    回覆刪除
  12. 這是剛出來的動漫嗎 還沒有第4集?

    回覆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第五話 書店裡 我好像看到一個很令我熟悉的東西呢

    回覆刪除
  15. 紗霧好可愛
    理想的妹妹

    回覆刪除
  16. 第五畫20:31 後面還有re從零開始 的影子耶 ,哈哈,太可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怎麼只看到刀劍

      刪除
    2. 真的有ㄝ!!! 後面的書架上 愛蜜莉亞封面
      Re的右下還有 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小說第一集的封面)
      大大你看的好仔細喔 沒說我還真只看到刀劍XDDD

      刪除
  17. 那個銀狼什麼的的圖片 畫風很像tiv老師也耶

    回覆刪除
  18. 查了一下果然 妹妹畫的圖是tiv老師畫的

    回覆刪除
  19. 世界上最可愛的妹妹vs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太會了這個

    回覆刪除
  20. 黑猫,眼泪又不禁落了下来

    回覆刪除
  21. 怎麼會出現黑貓 ... 突然看到 眼淚要掉出來了

    回覆刪除
  22. 第八集不能下载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23. 能請問畫質嗎?,感覺有別於之前的,感覺有點差

    回覆刪除
  24. 看起來要早點來看了,下載不到QAQ

    回覆刪除
  25. 第9集只能下載副本而已QAQ

    回覆刪除
  26. 怎么只有第九集是副本罢了呢

    回覆刪除
  27. 回覆
    1. 當初我還以為是不是我眼花wwww

      刪除
  28. 有人客串演出喔!!!!!!!!!!!!!!!!!!!!

    回覆刪除
  29. 等一下 我有沒有看錯???? 那不是傳說中的桐乃嗎?受不了再回去看一次晻妹

    回覆刪除
  30. 制作組厚顏無恥,亂入俺妹拉人氣,不過我喜歡嘻嘻

    回覆刪除
  31. 兩個動漫是同個作者 所以來客串

    回覆刪除
  32. 第一季,快要完了。😱😱

    回覆刪除
  33. 第十一話的彩蛋讓我震驚了一下www

    回覆刪除
  3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5. 回覆
    1. 第12今天才會出來吧不想等去別的網站看有些網站已經有了

      刪除
  36. 這次作的蠻用心搭~

    各種客串讓人好驚奇☆L(´▽`L )♪

    回覆刪除
  37. 板主 第11集看不到???(@_@)

    回覆刪除
  38. 請問一下! 只有一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動漫 新翻暢銷NO.2 很明顯無意外 就定下來了 而且 只要重複看2變 就會發現有彩蛋喔XDDDDDDDDDD 我可是拚了命不眠不休看了3遍阿~

      刪除
  39. 重点是 第11集 21:20 和泉小宗:我说 我一直有个问题想问你
    然后就没了然后。。。 该不是他想说小时候的是不是她?
    #有出第二季吗?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应该是他想说小时候的是不是她?*

      刪除
  40. 為奢麼第11極有
    有我的妹妹沒有這麼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的原作小說作者都是同一個人

      刪除
  41. 看完後受不了 這妹太有病

    回覆刪除
  4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3. 第八集後無法觀看,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這個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