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聲明§

§重要聲明§

本站為學術交流平台,站內資源僅提供站友做日語學術交流之用。

若喜歡請支持正版,切勿將本站資源做商業用途,謝謝您!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ac.animations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時鐘機關之星 全12話



【字幕組】: DHR-720P

【字幕語言】: 繁體

【本作簡介】:

  已經死亡的地球上的一切,變成一切都是用齒輪與發條加以重現、再度建構的世界「時鐘機關之星」。見浦直人 是個成績吊車尾的高中生,某天突然有個黑色箱子墜落在他家裡,箱子裡頭是一具自動人偶少女,於是兩人的邂逅轉動了命運的齒輪。

【第01話】:下載

【第02話】:下載

【第03話】:下載

【第04話】:下載

【第05話】:下載

【第06話】:下載

【第07話】:下載

【第08話】:下載

【第09話】:下載

【第10話】:下載

【第11話】:下載

【第12話】:下載

37 則留言:

  1. 動畫做得不太好呢...
    不管畫風還是整部的感覺
    相比漫畫和小說都做得不太好
    還是推薦去看小說

    回覆刪除
  2. 位什麼茨乃沒有參加製作?畫面大崩壞啦!

    回覆刪除
  3. 版主 我很喜歡這部 至於那些樓上幾位的言論就無視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喜歡這部的原作丫
      如果這部動畫令更多人喜歡時鐘機關之星的話我當然拍手歡迎~
      只是個人對動畫的各種崩壞有些不堪入目而且...

      刪除
    2. 痾...很多人說動畫崩壞...可是小弟覺得還不錯啊..?
      是小弟太笨還是度數太深看不出來是崩壞在哪裡,有大神可以解個惑嗎??

      刪除
    3. 最明顯的是畫面吧
      只要拿封面對比就懂了(更詳細上網找原作插畫)
      內容方面我不知道怎樣解釋好..
      總之個人覺得失去原作給我的那份有趣

      刪除
    4. 我覺得戰鬥得部分太簡易了~ 誰叫經費都弄在齒輪上了

      刪除
    5. 我也很喜歡這部,不過動畫與原作的封面、插畫,還有同樣是茨乃擔任作畫的"神不在的星期天"(動畫)相比,實在相差太多了,如果沒有看過原作的話,恐怕其他的觀眾看到這畫風就退避三舍,反而沒有機會看到裡面好的內容,實在是可惜。

      刪除
    6. 那個瑪莉拆解的動作也跟原作不大一樣 變小李飛刀了

      刪除
  4. 美工人设3D什么的都很专业。
    (对于我来说)最大的缺点还是动作有点死死的。。。
    (对于我来说)这种打斗类动作不顺畅就基本上就算浪费了

    回覆刪除
  5. 怎麼一直沒更???彷彿已經出到第七話了

    回覆刪除
  6. 第四話開始名字就變了。。。字幕組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比較喜歡中文的名字....對吧?

      刪除
  7. 虽然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跟我第一次看那个图片的畫面完全不一样。

    回覆刪除
  8. 應該是人物結構細節的部分 不過經費有是有限 又 或者是 他們因為時間關係 裁這樣畫得
    個人覺得普普啦 就別酸啦 你都看人家的小說了 朋場一下動漫不算什麼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另外提醒一下 還有集數喔 記得更新一下@@

      刪除
  9. 好看好看還會有第二季嗎?

    回覆刪除
  10. 畫風雖然不好但還是能看,這都不是重點是劇情超讚超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