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聲明§

§重要聲明§

本站為學術交流平台,站內資源僅提供站友做日語學術交流之用。

若喜歡請支持正版,切勿將本站資源做商業用途,謝謝您!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ac.animations


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planetarian ~星之夢~ 全5話 追加劇場版





【字幕組】: 動漫國‧720P

【字幕語言】: 繁體

【本作簡介】:由於30年前的一場戰爭,現在整個地球一片慘狀。在細菌戰後被遺棄的「封印都市」中出場的,就是主角——廢墟獵人,按他自己的調侃來說,就是「揀破爛的」。饑寒交迫的主角,在空無一人的廢棄天象館中,邂逅了機器人「星野夢美」。她是天象館的導遊機器人,並且還是個「有小小故障的」,喜歡喋喋不休的少女外型的舊型機器人,夢美堅持要為特殊客人的他進行特別的星空展示,可是展示用的投影儀卻正在故障。
故事就在這樣的背景下展開了,從絕望到希望,又從希望到絕望,一層一層剝到最後,所發現的會是什麼?當世界已經沒有未來,天空失去蔚藍的顏色的時候,要怎麼樣才能活下去呢?

【第01話】:下載

【第02話】:下載

【第03話】:下載

【第04話】:下載

【第05話】:下載






【字幕組】: 愛戀‧720P

【字幕語言】: 簡體

【本作簡介】:改編自廣播劇屑屋的故事,為《星之夢》之後的故事

【劇場版】:下載    



28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我今生的眼淚都被奪走了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第一集看起就像一個啟智機器人跟一個沒品的大人在對話= =?

    回覆刪除
  4. 本部作品是利用女主的天真無邪加上男主作為人類的心所詮釋出來的神作啊OwO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等你看完劇場版就知道了
      雖然過很久了,你應該過了 不過我認為劇場版
      比原本的更催淚

      刪除
  6. 不知道有沒有天使與龍的輪舞

    回覆刪除
  7. 第一集根本就是一個嘴賤的大叔和一個秀逗機器人的談話ωω

    回覆刪除
  8. 好催淚啊啊啊啊啊啊啊
    劇場版QQ

    回覆刪除
  9. 劇場版的結局整個讓我爆淚,超級感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淚崩了QAQ
      這部..真是太棒了

      刪除
  10. 背景音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XRmGEbH0qs
    這也是台灣童謠 野餐 喔! 有人有注意到嗎?

    回覆刪除
  11. 沒什麼高潮迭起的劇情,但是莫名的令人感動

    回覆刪除
  12. 我他媽的$%^&*(%$^%^^*^%^&*(%^^$超^&&$(*&%#*%&#(

    回覆刪除
  13. 看完5集我只有感動(畢竟我不常因為看動畫或電影而哭
    不過看到劇場版的最後一刻,簡直淚崩了
    那些回憶 和最後的女神 真的讓我很有共鳴

    回覆刪除
  14. 去玩nds的星之夢吧!
    有漢化版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