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聲明§

§重要聲明§

本站為學術交流平台,站內資源僅提供站友做日語學術交流之用。

若喜歡請支持正版,切勿將本站資源做商業用途,謝謝您!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ac.animations


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夢幻之星 Online 2 全12話



【字幕組】: 幻之‧720P

【字幕語言】: 繁體

【本作簡介】:


  新光暦238年。人類(ヒューマン)、新人類(ニューマン)、機器人(キャスト)、魔人(デューマン)四支種族所構成的「惑星間旅行船團」『オラクル』的活動範圍漫布於廣大銀河的眾多星系間。新發現的行星將會由調查隊組織「ARKS」們降下Campship以調查、交流。玩家為其中一名新人ARKS,踏上探索各未知行星的旅程。

  動畫將以完全原創的故事背景為主題,描述在近未來的地球上,圍繞著《夢幻之星 Online 2》的種種物語。



【第01話】:下載

【第02話】:下載

【第03話】:下載

【第04話】:下載

【第05話】:下載

【第06話】:下載

【第07話】:下載

【第08話】:下載

【第09話】:下載

【第10話】:下載

【第11話】:下載

【第12話】:下載



12 則留言:

  1. 版主驚人阿竟然連這個都有OAO神(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這篇我不太想更新,難看= =
      這麼商業化的廣告,白看好了

      刪除
  2. 很好看阿= = 商業化也沒關係好看就好

    回覆刪除
  3. 雖然前1.2集有點想讓我放棄,但後面的劇情還蠻不錯的

    回覆刪除
  4. 雖然前1.2集有點想讓我放棄,但後面的劇情還蠻不錯的

    回覆刪除
  5. 所以為啥打遊戲可以這麼認真....

    回覆刪除
  6. 所以為啥打遊戲可以這麼認真....

    回覆刪除
  7. 第八级
    无法下载
    麻烦可以帮忙更新一下吗

    回覆刪除
  8. 超好看的
    我喜歡看這種的動漫

    回覆刪除
  9. 真的非常好看,好感謝版主分享

    我在google時看到有人批評本作很爛
    我只能說, 網路上評論一堆都是亂寫的
    還是相信自己的眼睛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