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聲明§

§重要聲明§

本站為學術交流平台,站內資源僅提供站友做日語學術交流之用。

若喜歡請支持正版,切勿將本站資源做商業用途,謝謝您!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ac.animations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全12話


【字幕組】: 喵萌奶茶屋-720P

【字幕語言】繁體

【本作簡介】:

因為神明的失誤,望月冬夜死去後在異世界開啟了第二人生。擁有了被神明提高能力的身體,以及在異世界中也能使用的手機,冬夜發揮善良的天性,與許多人們相遇、認識重要摯友,並在過程中不知不覺得知了世界的秘密。手拿智慧型手機,在異世界展開的溫馨冒險故事。

【第01話】:下載

【第02話】:下載

【第03話】:下載

【第04話】:下載

【第05話】:下載

【第06話】:下載

【第07話】:下載

【第08話】:下載

【第09話】:下載

【第10話】:下載

【第11話】:下載

【第12話】:下載

98 則留言:

  1. 白化的和貞與阿克賽爾

    回覆刪除
  2. 死了最好是會這麼冷靜阿!!

    回覆刪除
  3. 一開始男主就開外掛是嗎w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這番我追定了(最喜歡看男主開掛了(诶?!!!

    回覆刪除
  6. 阿克婭性轉???和真怎麼了???

    回覆刪除
  7. 這才是正常的異世界套路嘛 哪像某和真 帶一隻完全沒用的智障過去

    回覆刪除
  8. 影片已被修復,這番我追(´▽`)

    回覆刪除
  9. 異世界異世界,你全家都異世界

    回覆刪除
  10. 男主角瘋狂開掛的動漫啊

    回覆刪除
  11. 男主也op的太過分了吧。。。

    回覆刪除
  12. 這外掛程式會不會太強了阿

    回覆刪除
  13. 那俩姐妹让我想到 CLANNAD 里的藤林姐妹...

    回覆刪除
  14. 那咒語書根本就是英文字典,只要主角用英文講話,根本在玩創世神

    回覆刪除
  15. 簡單的畫風跟單純的劇情 乍看之下很一般 但釋出的時機點很對 在眾多強勢動畫俯瞰下 這種簡而樸實的作品真的是季中黑馬 不過希望後面的劇情能有些爆發點和畫風的轉換

    回覆刪除
  16. 抱歉知道大大上傳這些影片很辛苦但是希望可以了我不要使用權限或是給予我們這些 觀賞者下載影片的權限戰車與少女 和州暴動漫都無法下載說要下載權限希望可以解除知道所謝謝

    回覆刪除
  17. 原來被雷打死就可以去異世界
    我現在要待在避雷針旁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請你注意安全....WWW

      刪除
  18. ...正在想只有手機能幹麻 結果神爺你居然給他數值全開 做壞啦!

    回覆刪除
  19. 第4集我以為在看金田一

    回覆刪除
  20. 看完的感想:神啊!为何对我如此不公平

    回覆刪除
  21. 看完的感想:神啊!我也想要美女姊妹

    回覆刪除
  22. QQ,鎖住了,不能看~~~

    回覆刪除
  23. 有點問題呢我一停止就會有音樂出來

    回覆刪除
  24. 怎麼原本的下載框框變警告了

    回覆刪除
  25. 播放器的快进后退什么的很鸡肋啊

    回覆刪除
  26. 建議可以做得跟巴哈一樣的彈幕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不是最終版本,我們還在開發中喔~

      刪除
    2. 你们招程序员吗,我想来搞破坏

      刪除
  27. 呃.... 所以我說那個手機呢...

    回覆刪除
  28. 我被琥珀變的小貓迷住了,只能說太卡哇伊了。。。

    回覆刪除
  29. 請問這部作品會開放下載嗎?

    回覆刪除
  30. 第三集真的不好看!!! 人物沒有表情&劇情漏了不少......

    回覆刪除
  31. 又一套賣畫冊送廁紙的垃圾作品

    回覆刪除
  32. 又是一個龍傲天... 不過不是很喜歡這主角.. 沒性格 而且還開掛

    回覆刪除
  33. 這個外掛實在是扯得不要不要的 (汗

    回覆刪除
  34. 为什么有限权 我看不到T.T

    回覆刪除
  35. google的限权= =是什么东西啊 申请了观看限权批文 怎么都还没批准 好想看哦哦T.T

    回覆刪除
  36. 已經有第7同第8集;還沒有更新T.T

    回覆刪除
  37. 是還不錯的打發時間的動畫拉……

    回覆刪除
  38. 會出幾集啊?片頭曲的地方恩德出現了,而且露西亞出現之後才會建國,所以不只12集吧~

    回覆刪除
  39. 帶着智能手機闖異世界(X) 帶着滿身外掛闖異世界 (O)

    回覆刪除
  40. 請問有第2季嗎? 非常好看

    回覆刪除
  41. 同時刷新日本動畫劇情畫面品質最低下限,太棒了這部,每個禮拜都廢到笑

    回覆刪除
  42. 為毛我覺得開頭有種二流(或三流?)中國網説的即視感???是錯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流无疑,二流都已经不这么写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