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聲明§

§重要聲明§

本站為學術交流平台,站內資源僅提供站友做日語學術交流之用。

若喜歡請支持正版,切勿將本站資源做商業用途,謝謝您!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ac.animations

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白色相簿/白色專輯 系列




【故事簡介】:
冬季的相片總是哀傷的白色…… 歌聲傳了過來。在吹著冰冷的風的冬天街道上,腳步為了歌聲而停駐。在唱片店的櫥窗中,對面的顯示器中,她正在唱歌。我在外側靜靜站著觀賞。冬天的風正在勁吹著,在歸途中,我一直駐立著……。 ……我的日常生活中,一直是這樣平凡地渡過。

第一季 : Google資料夾




【故事簡介】:
距離學園祭還有一個月的秋日夕陽下。解散了的輕音樂同好會的最後一人——北原春希,為了自己那小小的目標,在放學後的窗邊獨自撥動著吉他的琴弦。而這,是兩年半間一直以優等生身份度過的他,下定決心在畢業前的半年間一定要完成的,小小的冒險。那笨拙的吉他音色,與如流水般鋼琴的旋律,和那風鈴飄響一般的歌聲重疊之時……伴隨著從一個人到兩個人、再到三個人的相逢之日,新生的輕音樂同好會那如夢一般,卻又是在夢中也難尋蹤跡的半年,開始了……

第二季 : Google資料夾












1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該死的男豬腳!!! 連年上的都沒放過.....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沒有誰對誰錯 就只是一個悲劇而已 虐到炸掉的作品 結局居然?!覺得不蘇胡...

    回覆刪除
  4. 請問第一季為什麼沒字幕???

    回覆刪除
  5. 外掛字幕,要用KMP Player播放才有

    回覆刪除
  6. 感謝你 Unknown 可惜我已經看完第一季 用伊莉 240看...

    回覆刪除
  7. 我想要下載可是沒有字幕可以給字幕麻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虐虐虐啊,感覺就是一部糾結的戀愛作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