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聲明§

§重要聲明§

本站為學術交流平台,站內資源僅提供站友做日語學術交流之用。

若喜歡請支持正版,切勿將本站資源做商業用途,謝謝您!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ac.animations


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青澀文學系列 全12話



青澀文學系列、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Aoi Bungaku Shirīzu

【字幕組】: 澄空學園‧720P

【字幕語言】: 繁體

【壓制】:我~
【繁化】:2D-Gate繁化姬
【壓制工具】:小丸工具箱
(新手教學參見這篇


【本作簡介】:

        2009年是大文豪太宰治誕辰100週年紀念,為了紀念這位著名的文學家,由MadHouse製作的動畫"青之文學系列"將在10月10日開始放送。《青之文學系列》共包含六部不同大作家的作品,包括太宰治的「人間失格(人間失格)」和「跑吧、美樂斯(走れメロス)」、夏目漱石的「心(こころ)」、芥川龍之介的「蜘蛛絲(蜘蛛の糸)」「地獄變(地獄変)」以及坂口安吾的「盛開的櫻花林下(桜の森の満開の下で)」,集英社文庫曾經以小畑健、久保帶人、許斐剛繪製的封面出版過這些文學作品,博得了廣泛的好評。這次的動畫化的人物原案也採用了三位人氣漫畫家曾經繪製的封面。

【預防針】:
本部動畫一共有六篇(其實可以算是五篇)
1-4是"人間失格"
5.6是"盛開的櫻花樹下"
7.8是"心"
9.10是"跑吧!美樂斯"
11.12雖然有兩篇標題,但基本上是同一部作品"蜘蛛之絲"和"地獄變"
建議不要按照1-12的順序來看(雖然我個人是那樣觀看的)
因為人間失格好深,頗陰暗的,看完之後心沉沉的。
我個人覺得,先看溫馨感人的"跑吧!美樂斯",再看關於友情的"心"
"蜘蛛之絲、地獄變"和"盛開的櫻花樹下"這兩部我感覺給我的衝擊差不多,
在看完上面那兩部後再服用會好些,最後再看"人間失格"
太宰治真的是天才,這部作品不管是原版的還是動畫或是漫畫,都是一個非常值得一看的作品。
但對於現今年輕人(我也是)已經服用慣了"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這種軟妹子番或"一拳超人"這種爽片會不太習慣。

正因名作 更顯青澀
請看我看過最有意義,深度的動畫,青澀文學系列

【第01話】:下載

【第02話】:下載

【第03話】:下載

【第04話】:下載

【第05話】:下載

【第06話】:下載

【第07話】:下載

【第08話】:下載

【第09話】:下載

【第10話】:下載

【第11話】:下載

【第12話】:下載


章子大正妹OUO


4 則留言:

  1. 哇哇哇哇哇~~人間失格&心~~感謝大大

    回覆刪除
  2. 感謝大大!!!我想知道的小說人間失格a~~

    回覆刪除
  3. 太神了...!!!竟然有青文...........謝謝大大分享

    回覆刪除
  4. 超愛的!!!!!
    太宰的作品演繹的好有感覺!!
    謝謝製作組<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