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聲明§

§重要聲明§

本站為學術交流平台,站內資源僅提供站友做日語學術交流之用。

若喜歡請支持正版,切勿將本站資源做商業用途,謝謝您!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ac.animations


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伊藤計畫-"和諧"、"屍者的帝國" 目前二話

1
屍者的帝國、屍者の帝国
ししゃのていこく、The Empire of Corpses

【字幕組】: 澄空x華盟720P
【壓制】:我~
【壓制工具】:小丸工具箱
(新手教學參見這篇

【字幕語言】: 繁體

【本作簡介】:

十九世紀末,因"屍者革命"而帶來科技急速進步的時代,還未遇上福爾摩斯的倫敦大學醫學生約翰.華生在醫學院的屍者化課堂上被凡.赫辛教授相中,以一位情報員的身份前往戰爭中的阿富汗內陸調查傳聞由阿列克塞.卡拉馬助夫建立的「屍者的帝國」,其後在阿列克塞.卡拉馬助夫的口中得知"新型屍者"的存在和法蘭肯斯坦所創造的最早的屍者-沙萬還存在,為了找出新型屍者的秘密,約翰.華生一路追蹤沙萬的足跡前往到明治維新時期的日本和掘起中的美國,最終他將在旅程中發現有關人類和屍者間驚人的真相。

【全一話】:下載

===============================



伊藤計畫-和諧
いとう けいかく-ハーモニー
Itō keikaku <harmony/>


【字幕組】: MGRT&幻之字幕组720P
【字幕語言】: 繁體

【本作簡介】:
西元2019年,人類理性最薄弱的一年,核彈在各地爆發,全世界的人類皆遭癌症侵襲。「生府」取代政府、精密至極的健康監控系統「WatchMe」應運而生,迎來最祥和美好的烏托邦世界──疾病消失,個人的身體成為共有資源,所有人都健康長壽、和平友愛。

三名少女以她們的生命為代價,對這樣的社會展開終極反抗。十三年後,倖存的敦與希安再度重逢,而危及這個烏托邦世界的陰謀,正拉開序幕。
我不全部貼,貼太多劇透太多,
真的好奇請上維基百科自行查閱

【全一話】:下載

24 則留言:

  1. 結尾...是很好的...恩 真值得深思
    感覺就是 我思故我在

    回覆刪除
  2. 完全睇唔明我讲距讲紧d咩,还翻我两个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感觉好唔错囉都唔知讲啲咩结局好差囉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腦殘當然睇唔撚明啦 等你升左中學應該都會明0.1%既⋯⋯以你既智商

      刪除
    4. 敢問閣下到底看懂了多少,又悟出了什麼道理?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謝謝分享,我一直很想看這部電影,話說會上傳Harmony和虐殺器官嗎?

    回覆刪除
  5. 謝謝版大,去年開始到現在一直以來 都因為有你們上傳才有動畫可以看:D
    以後也會繼續支持的!!

    回覆刪除
  6. 完~~~全~~~~看不懂
    有誰可以解釋給我聽嗎
    伊藤計畫-和諧

    回覆刪除
  7. 最後的ed很好聽喔!
    感謝版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Egoist最棒了!!Ryo也很棒!Egoist的歌都恨好聽呢~罪冠+卡巴內里

      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比较喜欢死者的帝国原因就是只看懂了这个,和谐懂了一半。。。。

    回覆刪除
  10. 建議下載 後面特效太優了 會卡
    確實不錯看

    回覆刪除
  11. 看不懂屍者帝國的結局…有人能解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结局是華生的好友復活了,伯納比沒變,哈德莉改名“艾琳 艾德勒“(來自柯南道爾小說”福爾摩斯“)。華生現在正和福爾摩斯一起破案。出於某種原因,華生可能喪失了對原來好友的記憶。(最後17秒華生的好友在高樓上用望遠鏡看著華生,華生毫不知情。他們以前關係那麼好,為什麼現在不在一起了呢?)雖然只是我的猜測,我覺得華生的好友在這部電影裡可能就是莫里亞蒂教授。(我的直覺。)另外還有一個疑惑,在一小時52分02秒到一小時52分04秒之間,華生的好友靈魂復活,然後握住了華生的手。這時候華生的手已無血色,應該死了才對。。。我看到這裡時以為華生用了某種方法,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換來了他好友的靈魂,但是他後來沒死。。。

      刪除
    2. 最後華生好像是把維克多手記塞進自己腦袋裡封印起來了

      刪除
  12. 能不能麻煩板主也上傳虐殺器官?謝謝你所上傳的屍者的帝國,還有和諧。

    回覆刪除
  13. 我也期待著虐殺呢!可惜止步於三部曲了~作者啊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