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聲明§

§重要聲明§

本站為學術交流平台,站內資源僅提供站友做日語學術交流之用。

若喜歡請支持正版,切勿將本站資源做商業用途,謝謝您!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ac.animations


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夏洛特 全13話



【字幕組】:惡魔島‧720P

【字幕語言】:繁體

【本作簡介】:
       《Charlotte》(日語:シャーロット),中文暫譯名「夏洛特 」,是麻枝准原作並由日本的動畫公司P.A. Works製作的電視動畫。於2015年7月播放,由麻枝准和Na-Ga分別負責腳本及角色原案。該動畫是麻枝准繼2010年的《Angel Beats!》後,再度與動畫公司P.A. Works攜手創作第2部原創動畫。



【第01話】:下載

【第02話】:下載


【第03話】:下載


【第04話】:下載


【第05話】:下載


【第06話】:下載


【第07話】:下載


【第08話】:下載


【第09話】:下載


【第10話】:下載


【第11話】:下載


【第12話】:下載


【第13話】:下載

119 則留言:

  1. 回覆
    1. 是掠奪的能力不是穿越時空

      刪除
    2. 可是如果只有你1人得到了掠奪能力而世界上沒有其他超能力者,也沒啥用...

      刪除
    3. 是(附身看胸罩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台灣出的有點慢,大陸上星期日就出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星期六24:30 分 台灣與日本同步首播
      還說出得有點慢.... 請查看再來吧!

      刪除
  3. 夏洛特:
    http://www38.atwiki.jp/unlight-fbtw/pages/301.html
    這是巧合嗎?(總覺得有什麼內幕...)

    回覆刪除
  4. 因為第1集的關係我有點絕的這個男主是魯路修嗎?

    回覆刪除
  5. 不錯看的第四集 原來看到喜歡的偶像會噴鼻血啊 我都不知道.....@_@

    回覆刪除
  6. 第6集停在那邊好煩=_=要等一個禮拜欸...

    回覆刪除
  7. 看到這裡我只想說:
    謝謝你!麻技大魔王
    感謝你帶來無與倫比的胃痛xDDDDDD

    回覆刪除
  8. 感謝偉大又辛苦的分享大人

    回覆刪除
  9. 我觉得主人公知道步美是被她同学害死的后會干掉她同学

    回覆刪除
  10. 對於麻枝這小王八蛋又愛又恨啊
    上帝啊!

    回覆刪除
  11. 看了第七集心好痛= = 為甚麼要這樣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標題說更新至第九集但實際上卻沒有是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14. 標題寫更新到第九集 但點下載說還沒有發佈= =

    回覆刪除
  15. 啊~又要等下禮拜了。追番者的痛苦的歲月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16. 主角 不是只有你混亂 我也混亂看不懂了..

    回覆刪除
  17. 我不管開哪部動漫他網頁都顯示目前 [無法使用這個應用程式] 請問這有辦法修正???

    回覆刪除
  18. 抱歉,您目前无法查看或下载此文件。

    最近查看或下载此文件的用户过多。请稍后再尝试访问此文件。如果您尝试访问的文件特别大或由很多人一起共享,则可能需要长达 24 小时才能查看或下载该文件。如果 24 小时后您仍然无法访问文件,请与您的域管理员联系。

    怎么回事已经过了24小时还是这样~
    第十集

    回覆刪除
  19. 男主的妹妹是不是在 AB! 出現過
    總覺得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回覆刪除
  20. 大大們把十一君找回來吧QWQ

    回覆刪除
  21. 為甚麼結局和Angle Beats!一樣這麼不圓滿,令人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傷感...........

    回覆刪除
  22. 還有 第十三話 これからの記録!

    回覆刪除
  23. 突然想到 步未怎麼辦 沒跟他去吧!

    回覆刪除
  24. 該死的麻枝 我比較希望熊耳活著阿阿阿 不為死了就算了OWO 反正友利會救男主阿QAQ

    回覆刪除
  25. 這絕對是今年夏季最好看的動漫.....好好看喔QAQ

    回覆刪除
  26. 這是部神作啊!!!
    大推~~!!!
    由能力與能力交織而成的世界與校園生活,有宇和奈緒的戀人約定化為行動的力量,以死神之名奪走全世界!

    回覆刪除
  27. 神作無誤 看完覺得超感人=θωθ=

    回覆刪除
  28. 神作無誤 看完覺得超感人=θωθ=

    回覆刪除
  29. 13集無法下載~ 請求版主 修補 謝謝

    回覆刪除
  30. 配樂沒讓我太驚艷,以為會像Angel beats結尾那樣感動的ed呢~~

    回覆刪除
  31. 第11集不能查看,根本没东西出来。

    回覆刪除
  32. 有第二嗎ˊˋ
    好想知道後續會怎樣QAQ

    回覆刪除
  33. 太好看啦=w= 不愧是key社的作品

    回覆刪除
  34. 對啊對啊 請問有第二季嗎?

    回覆刪除
  35. 這是我開始看動漫以來第3次哭了...附註:刀劍,櫻花莊

    回覆刪除
  36. 有沒有人跟我依樣覺得雄耳和哥哥很有愛0.0WW 這部好看~~超好看~~~哭的說

    回覆刪除
  37. 這毫無疑問的是神作。

    回覆刪除
  38. 報告~

    網路上有發現第14集唷
    夏洛特(Charlotte) 螃蟹字幕組 (mp4@繁中@動畫) TV未播第14集完結(OVA)

    回覆刪除
  39. 然而,官方说不会出第二季了

    回覆刪除
  40. 是只有我覺得主角笨嗎 他為什麼不要用召喚死人的能力召喚熊耳 如果我耍腦請不要嘴我QAQ

    回覆刪除
  41. 這真是我看過最讚的一部作品!!!! 只用13集就詮釋了各式各樣的情感,這部是能真正讓人感動到心底的好作品啊!!! 大推!!! 沒看過的人絕對要看!!!

    回覆刪除
  42. 好看,剧情不错,只是感情描写不够细腻,毕竟只用了13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