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聲明§

§重要聲明§

本站為學術交流平台,站內資源僅提供站友做日語學術交流之用。

若喜歡請支持正版,切勿將本站資源做商業用途,謝謝您!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ac.animations


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可塑性記憶 全13話









































【字幕組】: 幻櫻 / 千夏 字幕組  720P

【字幕語言】: 繁中

【本作簡介】:
        主角水柿司生活在一個使用機器人已蔚為常態的時代。大學考試落榜後,他在父母利用關係下進入了專門製造並管理人型機器人「GIFTHIA」的大公司「SAI社」工作。而他所被分配到的部門是專門負責將到達使用期限的機器人報廢的「終端服務課」。在那裡,他遇見了缺乏感情的機器人艾拉,並決定跟她組成搭檔。

【第  一  話】: 幻櫻    千夏

【第  二  話】: 幻櫻    千夏

【第  三  話】: 幻櫻    千夏

【第  四  話】: 幻櫻    千夏

【第  五  話】: 幻櫻    千夏

【第  六  話】: 幻櫻    千夏

【第  七  話】: 幻櫻    千夏

【第  八  話】: 幻櫻    千夏

【第  九  話】: 幻櫻    千夏

【第  十  話】: 幻櫻    千夏

【第十一話】: 幻櫻    千夏

【第十二話】: 幻櫻    千夏  

【第十三話】: 幻櫻    千夏



81 則留言:

  1. https://www.facebook.com/jo90j00441/videos/453826414791642/

    第6集 不看可惜

    回覆刪除
  2. 聽網友說已經完結了所以立馬來看...
    ...版主拜託更新。這不是催更,這只是一個追番人的卑微請求。
    お願いします。

    回覆刪除
  3. 到底還有沒有續集道地實話就沒更新了]

    回覆刪除
  4. 是否會有第2季哩? 還有最後一秒 艾拉的性格有無變化啊!!!!!!不知道QQ

    回覆刪除
  5. 是否會有第2季哩? 還有最後一秒 艾拉的性格有無變化啊!!!!!!不知道QQ

    回覆刪除
  6. 眼淚狂飆希望艾拉回憶會回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司能變超屌,可以把艾拉記憶找回來,永遠不用回收,繼Angels Beat,這是第二部讓我哭的動漫了,大推啊~~

      刪除
  7. 艾拉就這樣走嘞~~好想之盜什麼時候有第2季RRR 感人QQ

    回覆刪除
  8. 超感人的!!!!!!!神作阿!!!!!

    回覆刪除
  9. 一定有第二季的拉 哭了 太感人了

    回覆刪除
  10. 第一集哭一次 第四集哭一次 第九 十 十一各哭一次 第十二 十三哭整集
    就算哭到脫水我也沒有遺憾啊!!!

    回覆刪除
  11. 第一集哭一次 第四集哭一次 第九 十 十一各哭一次 第十二 十三哭整集
    就算哭到脫水我也沒有遺憾啊!!!

    回覆刪除
  12. 第一集哭一次 第四集哭一次 第九 十 十一各哭一次 第十二 十三哭整集
    就算哭到脫水我也沒有遺憾啊!!!

    回覆刪除
  13. 好看,看到想哭╮(╯_╰)╭請問有第二季?

    回覆刪除
  14. 好青澀的戀愛,太催淚了
    不錯看

    回覆刪除
  15. 超好看的~
    平常不太會在這裡留言, 但這個不留言推薦不可。
    雖然是老套話, 也要說句,
    神作~

    回覆刪除
  16. 第一部讓我第一集就哭的動漫QQ
    很感動.
    只能說 又一部神作出現了
    大推 ~~

    回覆刪除
  17. 背景音乐以及故事内容让人印象深刻
    也让人反思如果事情发生在我们身上
    当下的我们要如何接受这个事实。。。
    简直是神作,很感动,推推推!

    回覆刪除
  18. 看了這麼多動漫,這部是第一部讓我完全淚崩的啊QAQ

    回覆刪除
  19. 為什麼只有Chrome才能到這裡,瀏覽器沒有這個網頁ㄟ,版本不相容還是不支援?
    (給個提醒)

    回覆刪除
  20. 為什麼只有Chrome才能到這裡,瀏覽器沒有這個網頁ㄟ,版本不相容還是不支援?
    (給個提醒)

    回覆刪除
  21. http://ref.gamer.com.tw/redir.php?url=http%3A%2F%2Ftieba.baidu.com%2Fp%2F4351499988%3Fpn%3D10

    回覆刪除
  2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3. 雖然死亡是救贖,但是對我而言,
    能活在當下是美好的事,祝艾拉能【與重要之人見面!!!】

    回覆刪除
  24. 每當想到艾拉記憶要被消除,心裡就會有莫名奇妙的傷心

    回覆刪除
  25. 真的很感動嗎?感覺我看的話會缺水

    回覆刪除
  2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7. 這是第一部讓我哭的動漫

    回覆刪除
  28. 目前看到11集接下來繼續看12集真是讓人感動的動漫 ~~ 支持

    回覆刪除
  29. 早知道,就不看了...簡直完美神作,最後3集根本就是邊流淚邊看完的,不過想問最後司的新搭檔是換了記憶的艾拉?

    回覆刪除
  30. 不错,挺感人的,虽然没看哭了,但是还是觉得剧情不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毕竟他们经历太少,而且都算是太平盛世,所以生离死别的概念不太明显

      刪除
  31. 我第一次回復就獻給這神作八 我從第一集哭到最後一集 最後一集哭到連聲音都出不來了
    我只能寫到這了 心中的這些情感已經不是用言語能表達的範疇了 太感動拉

    回覆刪除
  32. 如果當初是出半年番 大概會哭更慘吧

    回覆刪除
  33. 催淚神作呀,我覺得最後司的新搭檔一定是換了記憶的艾拉,真希望有第二季耶

    回覆刪除
  34. 我也在等的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第二季
    超期待的~ㄎㄎ

    回覆刪除
  3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6. 我也把我第1次留言送給這神作好了 我哭的真的好慘 艾拉好可愛 我死忠相信最後一定是換了記憶的艾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超級感人 我也把第一次留言留在這了 看完 太多感觸 簡直是神作 媲美我所看過的所有動漫!!

      刪除
  37. 淚崩就神作喔。。。
    最後的收尾比想像中普通 不過還是很感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我想說忍者不哭 結果 XDDDDD哭了6~7次有拉
      比起淚崩的點 我想 大家淚崩的地方都一樣吧
      說起這個 雖然看完了 有點感傷 但有沒有一些動漫可以介紹一下~ 麻煩妳了QQ
      ps:情色漫畫老師不錯看喔~

      刪除
  38. 讓我們學會鼓起勇氣,去面對自己有限的生命,勇敢的向前邁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