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聲明§

§重要聲明§

本站為學術交流平台,站內資源僅提供站友做日語學術交流之用。

若喜歡請支持正版,切勿將本站資源做商業用途,謝謝您!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ac.animations

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四月是你的謊言 更新至第22話









































【字幕組】:白戀字幕組 720P

【字幕語言】:繁中

【本作簡介】:有馬公生的母親一心想把有馬培育成舉世聞名的鋼琴家,而有馬也不負母親的期望,在唸小學時就贏得許多鋼琴比賽的大獎。11歲的秋天,有馬的母親過世,從此他再也聽不見自己彈奏的鋼琴聲,沮喪的他也只好放棄演奏,但在14歲那年,經由兒時玩伴的介紹,有馬認識了小提琴手宮園薰,並被薰的自由奔放吸引,沒想到薰竟開口邀請公生在比賽時擔任她的伴奏……

【第一話】:下載

【第二話】:下載

【第三話】:下載

【第四話】:下載

【第五話】:下載

【第六話】:下載

【第七話】:下載

【第八話】:下載

【第九話】:下載

【第十話】:下載

【第十一話】:下載

【第十二話】:下載

【第十三話】:下載

【第十四話】:下載

【第十五話】:下載

【第十六話】:下載

【第十七話】:下載

【第十八話】:下載

【第十九話】:下載

【第二十話】:下載

【第二十一話】:下載

【第二十二話】:下載

46 則留言:

  1. 最近多了許多動畫
    但都沒在右方列表之中
    希望可以整理至列表中 怕更新完就消失了

    回覆刪除
  2. 那個樓主
    都完結了 不更嗎?
    謝謝

    回覆刪除
  3. 這部很值得看與思考
    尤其是後面真的很感人
    想與最愛的人告白但是提不起勇氣
    但是當下定決心時候他/她已經離開這世上

    回覆刪除
  4. 作者為什麼要這樣虐待我的心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看完了聽完了
    最起碼告白啊 不後悔嗎
    譲我流淚了
    不想這麼快The End啊

    回覆刪除
  7. 好虐心啊!!!看到小薰的頭髮越來越白真難過
    他們還沒合奏華爾滋吧....為什麼是蕭邦?
    那個渡的戲份也太少了....看完後最心疼的人竟然是他(那照片..太揪心了!!

    回覆刪除
  8. 第18集,OP有一句翻錯了。
    (其實本身個句日文 和 之前的 就不同。)
    才發覺18集的OP有不同。
    不知大家發現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後的幾集都是 我是雨 你是太陽那句 日文和翻譯都有錯

      刪除
    2. 之後的幾集都是 我是雨 你是太陽那句 日文和翻譯都有錯

      刪除
    3. 18集以後的op我是雨 你是太陽那句應該是 現在一起

      刪除
    4. 不是'呢,就在這一瞬間,擁抱在一起'嗎?

      刪除
  9. 看過數十套的動漫,這套絕對是最出色的,不騙人,不只是結局,只是平平常常.普普通通的每一集都可以把最真摰的情感重重地打在你的心裹,難以忘懷

    回覆刪除
  10. 劇情也太好猜 除了告別母親那裏 其他都無感

    回覆刪除
  11. 神作呀!!((我不知道哭幾次ㄌ.....

    回覆刪除
  12. 不是要再合奏一次嗎?我不要想象中的合奏,我要再一次啊,最真實的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13. 不是要再合奏一次嗎?我不要想象中的合奏,我要再一次啊,最真實的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5. 這部是不是有OAD?有的話可以幫忙補上嗎?謝謝

    回覆刪除
  1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完已淚崩...想到薰的告白只能在信中的一行字...
      這部真的是歷年來看過的最虐人

      刪除
  18. 這部看了很有感覺 對我來說這是我看過最感人的一部 雖然後面很可惜 各自都....

    回覆刪除
  19. 本來一開始覺得有點無聊,不過從第十集到二十二集,每一集都給我很多省思,我也流了不知幾次感動的淚水,況且我有學鋼琴(轉眼間學快八年了呢),很多作家及樂曲的彈奏我非常耶感覺!!!

    回覆刪除
  20. 差不多第12集開始每集都要爆哭,真的是一部非常感人的神作,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21. 第7話好像壞了呢, 有空請修一修吧

    回覆刪除
  22. 第9跟11話也有同樣的情況呢, 謝謝

    回覆刪除
  23. 絕對沒後悔一日看完整部動畫 :'( 結局真的哭了 ... 很真,很感人,而且音樂真的超越了語言 - 只聽背景音樂也覺得很有感覺。太可惜了 :'(

    回覆刪除
  24. 真的很佩服男主角,能夠在失去母親及他喜歡的人之後還能再次彈奏鋼琴,能在那麼沉重的壓力之下,再次合奏 真的很感動 真的沒後悔看這個動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