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聲明§

§重要聲明§

本站為學術交流平台,站內資源僅提供站友做日語學術交流之用。

若喜歡請支持正版,切勿將本站資源做商業用途,謝謝您!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ac.animations


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聖劍使的禁咒詠唱 全12話





聖剣使いの禁呪詠唱

【字幕組】:DHRXKNA字幕組 720P

【字幕語言】:繁中

【本作簡介】:
一人的身體裡蘊藏著兩個最強的前世,也就是說超最強! ?為了拯救最愛的兩人,新學園劍與魔法的故事開始! !
「我預感會遇到兄長你的!」 擁有在前世立下愛的誓言的姬劍士——親生妹妹的記憶的少女五月以及「看來你……已經不記得我的嘴唇了」 在另一個前世一起並肩戰鬥的冥府魔女——少女・靜乃。
超越輪迴,與所愛的兩人同時再會的少年諸葉被夾在五月和靜乃之間大傷腦筋! ?
在這個能將前世的記憶轉變為力量的轉生者學園裡,史上第一位覺醒了兩個前世《劍聖×禁咒》力量的少年,踏上了尤為特別的命運旅程! !為了拯救以永遠的羈絆連結的最愛的兩人,前世共鳴的學園劍與魔法。
蘊藏在我劍中的魔焰啊──如今,少年將在動亂的現世中披荊斬棘 !

【第一話】:下載

【第二話】:下載

【第三話】:下載

【第四話】:下載

【第五話】:下載

【第六話】:下載

【第七話】:下載

【第八話】:下載

【第九話】:下載

【第十話】:下載

【第十一話】:下載

【第十二話】:下載

24 則留言:

  1. 請問什麼時候會出第二話呢?

    回覆刪除
  2. 第9話:19分48秒翻譯"同樣招式對聖鬥士是沒用的"!!!翻譯者對聖鬥士星矢中毒太深了歐

    回覆刪除
  3. 我想起來了!這就是我用過的外掛(X

    回覆刪除
  4. 不知道有沒有第2季,因為超級好看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六頭領也沒說完...
      只說了2個人,剩下這4個不會只是食花生吧...

      刪除
  5. 希望會出第二季!!謝謝版主!!

    回覆刪除
  6. 我想起来了!这个外挂能打赢这一集!我想起了了!这一集这个外挂可以用!

    回覆刪除
  7. 應該是沒第二季了 他沒有埋下第二季的伏筆

    回覆刪除
  8. 哇~超好看~~主角超霸氣!而且還是有后宮呢

    回覆刪除
  9. 感謝版主,因為有你,世界更美好了

    回覆刪除
  10. 小說也有繼續出,不過動畫有沒有就不清楚了。建議follow官方twitter。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