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聲明§

§重要聲明§

本站為學術交流平台,站內資源僅提供站友做日語學術交流之用。

若喜歡請支持正版,切勿將本站資源做商業用途,謝謝您!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ac.animations

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全2季共31話+第一季12.5話


















【字幕組】:Dymy動音漫影字幕組 720P

【字幕語言】:繁中


【本作簡介】:

「我的妹妹絕不會叫人起床、做早飯、洗衣服;
不僅這樣,近期非常藐視我,還把我當笨蛋看待,也完全不理會我,也不聽我講話。
像這樣賢妻良母的舉動,是不可能發生的。
還有,要我繼續說的話,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抱著這個想法的哥哥高坂京介(17歲)和妹妹高坂桐乃(14歲)兄妹兩人的關係近幾年處於代溝的狀態,京介認為這種關係今後可能會一直持續下去。

【第一話】:下載


【第二話】:下載


【第三話】:下載


【第四話】:下載

【第五話】:下載


【第六話】:下載


【第七話】:下載


【第八話】:下載


【第九話】:下載


【第十話】:下載


【第十一話】:下載


【第十二話】:下載


【第十三話】:下載


【第十四話】:下載


【第十五話】:下載



【第12.5話】:下載


-----------------------------------------------------------------------------------


第二季

【字幕組】:HYSUB幻櫻字幕組 720P



【第一話】:下載


【第二話】:下載


【第三話】:下載


【第四話】:下載

【第五話】:下載


【第六話】:下載


【第七話】:下載


【第八話】:下載


【第九話】:下載


【第十話】:下載


【第十一話】:下載


【第十二話】:下載


【第十三話】:下載


【第十四話】:下載


【第十五話】:下載


【第十六話】:下載





























44 則留言:

  1. 第一季下載下來,傳進手幾裡不能看,麻煩處理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手機型號以及播放器是?

      刪除
    2. 型號 INHON PAPILIO G1
      手幾本身的播放器

      刪除
  2. 該怎麼說 結尾讓很多人難以接受吧 某人戲份太少 卻突然就逆襲了....
    雖然 分析過實際可能後 並不奇怪 可是 對看的人來說 太突然了點= =....
    想看喜歡的結局的 去玩PSP吧.... 原作者親自寫的劇情藍本 味道不會變~~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是我錯覺嗎? (第一季)總覺得12和12.5 以及第13集是怎樣排列的 有點沒辦法接起來 我有點不懂啦 誰能告訴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季12.5算是一个结局,仅在TV放送的GOOD END(毕竟一个季度只能放12~13集啊),先播放的是这个,算是原创。
      而后面的几集是独立开的,在网络上放送,TURE ROUTE,也就是说12、13、14、15才是正经的小说剧情.

      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綾瀬綾瀬綾瀬綾瀬綾瀬綾瀬綾瀬

    回覆刪除
  8. 回覆
    1. 。。。你没发现已经完结了么

      刪除
  9. RRRRRRRR!!!我受不了啦!超~~~~好看的啦~(京介也太爽 ヾ(。>﹏<。)ノ゙✧*。

    回覆刪除
  10. RRRRRRRR!!!我受不了啦!超~~~~好看的啦~(京介也太爽 ヾ(。>﹏<。)ノ゙✧*。

    回覆刪除
  11. 说实话他把黑猫跟绫濑甩掉部分就好象游戏走向BAD END 路线了。。。。还是看PSP的结局好了

    回覆刪除
  12. 第一季下載只有聲音,沒有影像,麻煩請檢察,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參考一下網站的「Q&A」(網頁最上方,位於番組的旁邊)裡的【聲音與影像篇】!

      刪除
  13. 第一季第9及好像不能看...
    ?

    回覆刪除
  14. 不!超好看的。
    為什麼完結了😭😭😭

    回覆刪除
  15. 我又回來聽主題曲和回味啦^^

    回覆刪除
  16. 第一季下載後無法看?

    回覆刪除
  17. 結尾整個劇情大亂鬥
    節奏變太快了

    回覆刪除
  18. 這是一個友情與親情交織而成的不坦誠戀愛物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