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聲明§

§重要聲明§

本站為學術交流平台,站內資源僅提供站友做日語學術交流之用。

若喜歡請支持正版,切勿將本站資源做商業用途,謝謝您!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ac.animations


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弒神者! 全13話




























Campione

【字幕語言】:繁中

【本作簡介】:草薙護堂,他是一位弒神之人。弒神之人能夠篡奪神的權能,而擁有那種力量的人類王者,被稱為「Campione─弒神者─」,同時他們也被稱為霸王或是魔王。擁有這些秘密的高中生草薙護堂,期盼的只是平淡無奇的日常生活而已,但是自稱護堂愛人的女魔術師──艾莉卡,卻讓他捲入與不順從之神的邂逅!?

【字幕組】:動漫國字幕組 720p


【第一話】:下載

【第二話】:下載

【第三話】:下載

【第四話】:下載

【第五話】:下載

【第六話】:下載

【第七話】:下載

【第八話】:下載

【第九話】:下載

【第十話】:下載

【第十一話】:下載

【第十二話】:下載

【第十三話】:下載







24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這是一個KISS就可以拯救世界的節奏

    回覆刪除
  3. 男主角根本爽翻天了~~~羨慕啊

    回覆刪除
  4. 我好想看男主角女主角色色

    回覆刪除
  5. 我好想看男主角女主角色色我好想看男主角女主角色色我好想看男主角女主角色色我好想看男主角女主角色色我好想看男主角女主角色色我好想看男主角女主角色色我好想看男主角女主角色色我好想看男主角女主角色色我好想看男主角女主角色色我好想看男主角女主角色色我好想看男主角女主角色色我好想看男主角女主角色色我好想看男主角女主角色色我好想看男主角女主角色色我好想看男主角女主角色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那麼想看色色的你大可去看H漫
      少在這丟臉 這是給人討論 提問的 別再那吵

      刪除
    2. 如果那麼想看色色的你 大可去看AV
      少在這提問 這是給人討論的 別吵!!

      刪除
  6. 幹一堆bug耶.像是普羅米修斯秘笈拿那個又無敵了阿.還單純用山小軍神之力.而且普羅

    米修斯秘笈為何要放在老家?也沒有一個正常的邏輯.好像說了一句那塊石板給自己帶來

    災難?自己都已經使用過那塊石板了是奪取神力量了還在說像似失憶了的機掰話

    對話也很白吃無腦就是在說那個巫女在六集部份.伯爵是智障嗎?被女主角說那樣就信了?

    沒看到他旁邊的人都反駁了?伯爵也是個機歪.講話不知天高地厚這種人活了像似活了好

    幾百歲?..還有伯爵活了那麼久就他媽做了兩件事情召喚神?第一個神召喚出來不打?讓別

    人搶去到低在沖山小.第二個雅典娜女神召喚出來不親自協助他奪取蛇的化身.就像放羊

    吃草一樣讓他自己去奪取結果被人對上了.結果才要靠北不知道的男主搶走他的獵物他馬

    的沒腦伯爵.還有一個更讓我想不透弑神者擁有神的力量卻被尊稱為王?國王?魔王?這三

    種根本都降了身份.神就是神還亂尊稱裝逼.然後梅爾卡托地中海最強之神在在男主角們

    介入之後最後說了一句可恨的臭黃金然後都在幹嘛了沒有交代簡直有頭沒尾的.還有一個

    金髮男與男主角戰鬥這件事前面好幾集都沒這部份的內容.然後就突然見縫插針搞個虎頭

    蛇尾的故事.還有那個智障伯爵已經是敵人了女主還尊稱對方尤其是巫女不是伯爵陣營的

    跟個狗一樣對待伯爵只差沒有順從他說的召喚神去做而已真噁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智障動畫設定.愚笨的人可能會越看越笨.認為是正確的並且連鎖效應誤導其他傻人.改掉這些bug就幾乎完美無缺了.很可惜沒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