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聲明§

§重要聲明§

本站為學術交流平台,站內資源僅提供站友做日語學術交流之用。

若喜歡請支持正版,切勿將本站資源做商業用途,謝謝您!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ac.animations


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 全13話









































【字幕語言】:繁中

【本作簡介】:高中生八幡生性彆扭,不屈服於孤獨,沒有半個朋友,更不用提女朋友。對那些享受著青春的同班同學,他詛咒:「他們都是騙子,通通給我爆炸吧!」關於未來的夢想,他宣稱要當「啃老族」——這樣一個傢伙被導師帶去全校第一美少女雪乃加入的「侍奉部」。平凡無奇的八幡與美少女的奇妙邂逅……這怎麼看都像是一場愛情喜劇吧!然而,雪乃和八幡個性上的缺陷讓他們無法擦出愛情的火花。這是一則充滿錯誤的青春故事!

【字幕組】:千夏字幕組 720p

【第一話】:下載

【第二話】:下載

【第三話】:下載

【第四話】:下載

【第五話】:下載

【第六話】:下載

【第七話】:下載

【第八話】:下載

【第九話】:下載

【第十話】:下載

【第十一話】:下載

【第十二話】:下載

【第十三話】:下載

【OVA】:下載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



【字幕組】:千夏字幕組 720P

【字幕語言】:繁中

【第一話】:下載

【第二話】:下載

【第三話】:下載

【第四話】:下載

【第五話】:下載

【第六話】:下載

【第七話】:下載

【第八話】:下載

【第九話】:下載

【第十話】:下載

【第十一話】:下載

【第十二話】:下載

【第十三話】:下載









35 則留言:

  1. 有第二季了!
    請問會更新嗎~~~

    回覆刪除
  2. 這是一個愛情和誤解的故事

    回覆刪除
  3. 好感動阿QAQ...大大能告訴我是否有第三季嗎....QQ....我看到最都哭了.....沒有結果的動漫太傷感了啦QAQ由比濱......痾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輕小說還再出,而且看就知道離劇終還要一段時間,續的BD就我所知也賣的還不錯,就耐心等待吧!!!(有可能還要很久,看刀劍就懂了)

      刪除
  4. 好感動阿QAQ...大大能告訴我是否有第三季嗎....QQ....我看到最都哭了.....沒有結果的動漫太傷感了啦QAQ由比濱......痾阿...

    回覆刪除
  5. 結論是男主角還是沒把到妹子阿所以應該會有第3季

    回覆刪除
  6. 結論是男主角還是沒把到妹子阿所以應該會有第3季

    回覆刪除
  7. 第2季最後一集最後他們三個對話意寓好深奧阿 看不懂
    求解析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blog.yam.com/scotttomlee/article/95150002

      刪除
    2. 我一開始也看不太懂~

      刪除
  8. 請問第二季13話是最終回?

    回覆刪除
  9. 第二季9.10話開起來只有聲音沒有動畫哦,其他話就正常,可以麻煩解決一下嗎?謝謝~

    回覆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雖然後面有點看不懂 但是還是很好看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為什麼封面雪乃那麼古銅XDD

    回覆刪除
  14. 我看不太懂阿~~各位大大救救我~~

    回覆刪除
  15. 可以請問各位大大結衣的委託是什麼嗎 看到第二期動畫的最後突然想不起來⋯⋯
    或是可以告訴我她的委託在哪一集嗎 謝謝拜託了~
    原來三人關係的結點就是出於感情--對愛的糾結呢

    回覆刪除
  1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7. 第一季 第五集不能看T_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