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聲明§

§重要聲明§

本站為學術交流平台,站內資源僅提供站友做日語學術交流之用。

若喜歡請支持正版,切勿將本站資源做商業用途,謝謝您!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ac.animations


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全11話

























【字幕語言】:繁中

【本作簡介】:我甘草奏的「絕對選項」是一種會突然出現腦中,不選就不消失的悲慘詛咒;通常人要是被迫做這麼變態的選擇,無論如何都會有所抵抗,而我起初也不例外……

但若置之不理,我的頭就會承受超乎想像的痛苦,那種感覺大概只能用腦漿被挖出來才足以形容。
說穿了就是,我根本抵抗不了。所以——我會被罵變態,不是沒有原因的。於是害得我整天舉止怪異,被列為「五黑(指黑名單的前五位)」之一。
然而,在如此飽嚐女生白眼的校園生活中,我腦內突然出現了美少女從天而降的選項——?
誰來結束我丟人的校園生活啊!


【字幕組】:DHR字幕組 720p

【第一話】:下載

【第二話】:下載

【第三話】:下載

【第四話】:下載

【第五話】:下載

【第六話】:下載

【第七話】:下載

【第八話】:下載

【第九話】:下載

【第十話】:下載


【第十一話】:下載

18 則留言:

  1. 這部動畫似乎有出第11集 是否可以補上呢?

    麻煩大大了>"<

    回覆刪除
  2. (1)太好看了繼續出
    (2)太難看不要再出了
    我的答案是.....(1)阿~~~~~~

    回覆刪除
  3. 1)讓第二季成修羅場
    2)讓第二季成後宮劇
    請各位選擇
    神敬上

    回覆刪除
  4. 基本上還不錯辣~~~~~~~~~~只覺得結局有點ㄎㄎ

    回覆刪除
  5. 第十一集,在單戀遊戲最後春原的臺詞是school day 的! www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想問各位大大還有第二季嗎
    真心期待續集...

    回覆刪除
  8.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男主長的很像約會大作戰裡的五河士道嗎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在看的時候一直笑,尤其是男主學被淩虐的豬那一段,真的是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