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聲明§

§重要聲明§

本站為學術交流平台,站內資源僅提供站友做日語學術交流之用。

若喜歡請支持正版,切勿將本站資源做商業用途,謝謝您!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ac.animations


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全24話




【字幕語言】:繁中

【本作簡介】:我所住的宿舍「櫻花莊」是學校怪人的聚集地。轉學入住這個宿舍的椎名真白,是個清新可愛且世界聞名的天才畫家。才決心「一定要保護天才美少女免於宿舍的怪人們所害!」的我,竟然在她進宿舍的隔天發現驚人的事實。真白原來是個出門一定迷路、房間亂七八糟、連內褲都沒辦法自己選穿的生活白癡少女!被任命為真白「飼主」的我能幫她換衣服嗎!?好歹我也是個健全的男子高中生耶!?由變態、天才與凡人所交織出的青春學園戀愛喜劇登場!

【字幕組】:動漫國DMG字幕組 720p

[第1話]:下載

[第2話]:下載

[第3話]:下載

[第4話]:下載

[第5話]:下載

[第6話]:下載

[第7話]:下載

[第8話]:下載

[第9話]:下載

[第10話]:下載

[第11話]:下載

[第12話]:下載

[第13話]:下載

[第14話]:下載

[第15話]:下載

[第16話]:下載

[第17話]:下載

[第18話]:下載

[第19話]:下載

[第20話]:下載

[第21話]:下載

[第22話]:下載

[第23話]:下載

[第24話]:下載

62 則留言:

  1. 最喜歡的作品之一 : )
    小說已經完結篇了
    明年動漫展 希望有機會可以買一套小說回來
    動漫還沒畫完,期待第二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些動漫出了指是為了推廣小說
      所以不會有第二季

      刪除
    2. 畢竟第一季都出了24集,而且結局結束的不像是會出第二季的樣子。所以我想應該不會出。看來只能捕小說了TAT

      刪除
  2. 看到一半有點不喜歡男主人公自己遇到挫折還這樣罵第一女主角 其他女主就沒事 結局 把我的眼淚還給我 QwQ

    回覆刪除
  3. 可惡我一直以為赤坂是男的((誤

    回覆刪除
  4.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好看的 精採 完美的人生目標 讚 good

    回覆刪除
  5. 真的是超好看的 希望還有

    回覆刪除
  6. 23集實在太感人...重覆看了好幾遍^^...真棒

    回覆刪除
  7. 值得一看~~太讚了啦
    期待第二季....

    回覆刪除
  8. 很喜歡12集在機場抱住真白那段

    回覆刪除
  9. 這是我第一個讓我掉淚的動漫 大推
    非常希望有第二季

    回覆刪除
  10. 超級好看的為了看完我熬夜了XD

    回覆刪除
  11. 哭到眼球快掉出來了~~ 劇情真的很精彩 我看過以來最棒的一部
    希望會出第二季

    回覆刪除
  12. 這部真的很感人
    大推!!

    回覆刪除
  13. 好感動!!
    一定要出第二季啊!!!

    回覆刪除
  14. 好感動!!
    一定要出第二季啊!!!

    回覆刪除
  1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6. 看过最好看的动画,能看趁早看,青春一去不回来,等到失去青春的时候再看,只有叹息的份了

    回覆刪除
  17. 連著三天都在看動漫。。。看完四月是你的謊言再看櫻花莊感覺心臟快受不了了。很感人啊啊啊啊啊 超喜歡真白

    回覆刪除
  18. 感動希望出第二季
    都哭了好幾次

    回覆刪除
  19. 應該沒有第二季了吧.....?
    感覺已經是happy ending了!!

    回覆刪除
  20. 23集完全感动到哭 青春一去不回 现在的朋友都散了 真想念我们以前的“樱花莊” QAQ

    回覆刪除
  21. 好看~~男主和真白吵架時,心揪了一下

    回覆刪除